绥芬河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5号)|关于开展核酸检测演练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1-11-24

广大市民朋友们:

  绥芬河作为口岸城市,外防输入压力始终存在。抗击疫情、守护健康,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参与、配合、支持,为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快速响应机制,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和部署,决定在全市全域范围内开展核酸检测演练。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8时30分至16时30分。

  二、采样地点

  为方便居民,本次采样点设置在小区周边卡口活动板房,请按社区(村)通知要求到指定采样点或就近采样(具体采样点附后)。

  三、注意事项

  (一)请服从安排,主动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对不配合、不支持、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请携带本人手机、身份证或户口本,外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采样。

  (三)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不夹先,有序排队,依次采样。

  (四)有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症状的,请立即到发热门诊(原中医医院)就诊,不要前往采样地点。

  (五)近三天内接种过新冠疫苗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龙江健康码为黄码的人员、集中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管控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六)请广大居民做好防风防寒防滑准备,注意添衣保暖和交通安全,照顾好老人和孩子。

  (七)核酸检测期间,暂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八)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居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响应。感谢大家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告。

   

   

   

  绥芬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11月24日                              

123.jpg

223.jpg

323.jpg

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