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9号通告

发布时间:  2020-12-18 来源:绥芬河疫情防控指挥部

为保证疫情期间绥芬河考生顺利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经绥芬河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就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的考生相关登记事宜通告如下:

  一、登记对象

  现居住在绥芬河,报名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

  二、登记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22日17时到各自所在社区(村委会)登记。

  三、登记方式

  考生向各自所在社区(村委会)进行电话登记,登记内容:身份证、准考证、联系方式、住址(精确到门牌号)及考研相关证明材料。同时提醒广大考生提前登录微信公众号(牡丹江市招考办)和官方网站(http://www.mdjzsksw.com/)查询,或拨打牡丹江市招考院电话(0453-6986067)咨询针对绥芬河考生的疫情管控相关要求。登记咨询电话:15045331188。

  请符合以上条件考生尽快完成登记工作。

   

  绥芬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12月18日

  

  各社区及村联系人

160827102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