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第十六届“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1-11 作者:市图书馆 来源:今日绥芬河

  1月11日上午,市图书馆里墨香四溢,弘扬核心价值观,携手奋进新征程——“吉祥兔年· 迎新纳福”绥芬河市第十六届“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8.jpg

  活动现场,8名书法家志愿者凝神运笔,挥毫泼墨,满载着新春祝福、饱含浓浓年味的“福”字和春联跃然纸上,为群众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氛围。

  市文联、市图书馆将把一幅幅写满新春祝福、飘着年味墨香的春联和福字送到社区、农村、企业、军营及弱势群体手中。今年预计送出春联1500余副、福字2000余幅。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俊参加活动。

  此项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图书馆、市文明实践中心、市书法家协会承办。这项公益活动自2008年始,至今已16个年头,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早已成为绥芬河家喻户晓的文化惠民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