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社区] 喜迎党的二十大 文艺助残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22-10-08 作者:王凤兰 来源:绥芬河镇山城社区

       金秋送爽,万里山河披锦绣;岁月如诗,九州方圆共华章。为庆祝伟大的祖国73岁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6日,山城社区联合绥芬河市残联,组织“残疾人阳光合唱团”和助残志愿者开展了“迎国庆 喜迎二十大”残疾人文艺汇演。

微信图片_2022092711004811.jpg

  本次汇演以一首志愿者与残疾人男女对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拉开序幕,歌声悠扬亲切,引起所有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深情;陆续演出了《打靶归来》、《万岁毛主席》、《外婆的澎湖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迈进新时代》、《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爱国歌曲,残疾人用歌声传递情感,用真情表达感谢;最后集体的大合唱《感谢祖国》大气磅礴、激越嘹亮的歌声表达感谢党的领导,表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市良好的助残扶残社会环境,展现了我市残疾人多才多艺、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增强了残疾人社会融入感和生活幸福感。

   

   

  来源:绥芬河镇山城社区

  撰稿:王凤兰

  校对:苏  柏

  一审:王凤兰                                  

  二审:李梓萌                            

  三审:王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