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身活动月活动展演

发布时间:  2022-10-12 作者:王学新 来源:绥芬河镇党建办

       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基层,更好地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绥芬河镇综合文化站在新兴社区运管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社区健身活动月活动展演。

微信图片_20221008090336.jpg

  活动中,柔力球、太极拳、健身操、步子舞、武术等多支健身队伍参加展演,活动场面其乐融融,运管广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在愉快的健身运动中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彼此之间加强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微信图片_20221008090350.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广大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又有利于居民身体素质的提高,有效推动社区居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同时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来源:绥芬河镇党建办

  撰稿:王学新

  校对:李梓萌

  一审:王学新

  二审:李梓萌

  三审:王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