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镭出席市教育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拥抱“悦”读书吧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9-09 作者:田晓慧 鲁静 来源:今日绥芬河

  2022年9月7日,市教育局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拥抱“悦”读书吧揭牌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镭,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赵运鹏,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叶出席仪式。

  仪式上,王镭、赵运鹏、吴叶共同为拥抱“悦”读书吧和教师阅读工作室揭牌。

  王镭一行走进书吧,参观了书吧的整体布局、开架图书、休闲区域及设施配备等,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课外阅读情况,观看了师生表演的节目,分享师生在“拥抱‘悦’读”工程中的感悟和收获,并向援边教师和毕业班教师献花。

  拥抱“悦”读书吧使用面积800平米,藏书66000册,来自新华书店和全市师生的捐赠。平时可供各学校开展主题阅读活动,节假日向所有师生开放。书吧也将定期开展读书沙龙、国学讲堂、赛诗会等主题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