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员干部走进“红路园”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7-28

  为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7月28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员干部来到“红路园”廉政教育宣传基地学习,接受廉政教育,感悟廉政文化。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晓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永良参加学习。

  大家先后参观了红路园和机关百米廉政文化走廊,认真观看了廉政故事和廉政家庭事迹,学习了廉政警句,听取讲解员详细介绍了“红路园”廉政教育宣传基地建设初衷,了解了追求真理、勇往直前,革故鼎新、纪律严明,践行初心、善作善成的红路廉洁文化精神内核。孙晓峰说,希望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员干部通过参观“红路园”廉政教育宣传基地和机关百米廉政文化走廊,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热情,永葆党性纯洁。

  李永良表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自觉用党规党纪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对照廉政规章,把自己摆进去,坚决不碰触纪律红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永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参加活动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廉洁奉公,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做到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忠诚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