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抓实干奋战新征程| 绥芬河多层次多轮次全覆盖学习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1 作者: 尹金婵 鲁静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连日来,我市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单位各部门纷纷开展多层次、多轮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15.jpg

  市民政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要进一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海说,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大力发展养老事业。全面落实《黑龙江省“十四五”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实施方案》,科学规划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二要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用两年左右时间,健全分层分类、城乡统筹的社会救助体系,进一步改革救助制度,切实兜牢民生保障底线;三要全面加强社区服务能力建设。推进城乡社区社会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大力推进民政领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四要推进殡葬公益事业提档升级。全面改进和加强殡葬管理,倡导绿色殡葬新理念。加快公益性骨灰堂等公益性殡葬设施建设;五要努力提升民政服务水平。积极推进婚俗改革,推动行政区域界限联检工作,创新社会组织管理,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16.jpg

  在绥芬河市边境管理大队,大家通过集中学习、宣讲研讨等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边境管理大队民警张群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再次强调了党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作为边境管理大队的一名民警,将继续坚持立足本职,以服务人民为根本,全力守护好疫情防控与边境稳控两条防线,为维护绥芬河市的边境稳定贡献力量。

   17.jpg

  市教育局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