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旅发大会 当发展先锋】千人马拉松 让百年口岸充满活力

发布时间:  2021-09-01 作者:付晓军 李扬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绥芬河市首届环爱情谷欢乐马拉松活动,为助力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召开营造了喜庆热烈、文明祥和、健康和谐的氛围。参加活动的长跑爱好者们一路欣赏沿途美景,一路盛赞家乡美好,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45.jpg

  10公里的环路,一程一个景观,一步一个感受,领略得天独厚的经纬海拔,欣赏交颈嬉游的天鹅和鸳鸯,呼吸浓郁的负氧离子,畅享大自然的瑰丽与神奇。

   46.jpg

  一座城市,一项运动,一种精神。本届欢乐马拉松活动旨在唱响“全民健身,你我同行”主题,彰显“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推动体育与旅游领域的深度融合,为绥芬河带来近者悦、远者来的体育旅游发展新格局。

   47.jpg

  长跑爱好者高誓远说,借助这个平台,许多爱好者都能有一个很好的发挥,沿线的风景特别美丽,跑完了感觉心情特别好。

   48.jpg

  长跑爱好者宋广萍说,一路上跑得虽然很累,但是看到一路的风景就更有动力了。同时参加这个活动也是为旅发大会助力,让大家看到我们绥芬河这个城市充满了活力。

   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