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旅发大会 当发展先锋】欢乐马拉松:尽享运动和美景的双重欢畅

发布时间:  2021-09-01 作者:赵慧 田晓慧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9月的爱情谷主题公园,秋高气爽、云蒸霞蔚,一场酣畅淋漓的欢乐马拉松,点燃了绥芬河人民的热情。由机关干部和市民组成的城市活力风景线,用奔跑挥洒着汗水、分享了快乐。

  30.jpg

31.jpg

32.jpg

  一路美景,一路向前,用脚步丈量爱的土地,用奔跑奏响爱的乐章。参与者中,有拼搏争先的跑步达人,也有友谊第一的业余爱好者;有精神矍铄的老年人,也有生气勃勃的年轻人,大家共同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这场欢乐马拉松中,彼此传递着快乐运动的精神,享受这场浪漫之旅。

   33.jpg

34.jpg

  一路上,大家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穿梭在崇山峻岭之间,感受着天长湖温润的微风,沉淀于红路上的百年历程。随着轻快地脚步,眼前不断变换的美丽景色,让大家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家乡自然、人文环境的变化。美景相随、惊喜不断的路程,让参跑者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运动体验,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更收获了快乐。

   35.jpg

36.jpg

  跑步途中,一张张笑脸在美景中绽放,有的兴奋地高高跳起,有的摆出“胜利”手势,有的拿起手机定格美好瞬间。

   

  无关输赢、唯有欢乐。长期在绥芬河工作的俄罗斯人伊万,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伊万说,2019年的时候这里还很空旷,现在变化特别大,建得非常漂亮,我经常来这里跑步。这里晚上有音乐和灯光,环境非常好。绥芬河空气好,海拔高度适宜,非常适合跑步运动,俄罗斯也有很多跑步爱好者,希望未来中俄两国人民能够一起在边境举行这样的活动。

   40.jpg

41.jpg

  在这样一场无拘无束地奔跑中,大家尽享运动和美景的双重欢畅。

   42.jpg

43.jpg

44.jpg

  当天,负责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早早到达指定位置,时刻关注着参跑者的情况。后勤保障组为他们送上饮用水等补给物资,医疗保障组观察着他们的体力状态,由市交警大队组建的“骑警护游队”小心地穿梭在道路上,时刻保护每一位参跑者的安全并随时为他们提供服务。环卫工人维护景区的卫生,志愿者们为参赛选手指引着路径,所有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保障这场欢乐马拉松的顺利举行,欢声笑语在爱情谷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