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城优才学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  2021-10-20 作者:付楠楠 刘阳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2021年雪城优才学员集体观看影片《长津湖》,重温抗美援朝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2.jpg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

  观看过程中,学员们被志愿军的无畏牺牲精神和对党忠诚的精神所震撼和感动。

   3.jpg

  学员孙鹏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把抗美援朝精神传递下去,践行党的宗旨,让红色基因在我们的接续奋斗中,永不褪色。

  学员周鑫雨说,观看完《长津湖》这部电影后,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体会到了革命先烈敢打必胜的决心,让我们接受了一次震撼的精神洗礼。我们有如此美好的今天,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致敬每一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