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绥芬河铁路车站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1-07-16 作者: 赵慧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启航。15日下午,绥芬河铁路车站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1.jpg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涵盖独唱、合唱、朗诵、舞蹈、器乐合奏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洋溢着党的庆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氛围。

   2.jpg

3.jpg

  演出在《党旗更鲜艳》歌声中拉开帷幕,手语舞《国家》、器乐独奏《卓玛》、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宣誓》等节目,亮点纷呈,高潮迭起,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和盛世百年风华正茂的磅礴风采。

   4.jpg

  此次演出,表达了口岸站铁路人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彰显了绥芬河铁路车站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凝聚力、创造力,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和用实际行动推动口岸站高质量发展、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