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条求助信息 法院马上派了车

发布时间:  2022-02-23 作者:董明金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孩子在医院刚刚看过病,现在下雪路上打不到车,可以帮帮我们吗?”

  2月16日晚,一条求助信息出现在绥芬河法院干警负责值守的某小区临时党支部微信群中。此时,因疫情防控需要,路上并无车辆通过,而且刚刚下过雪,大人从医院走回小区尚且要一小时左右,何况还带着年幼的孩子。于是,法院干警第一时间联系法院综合办公室请车,希望帮助这对母子顺利回家。  

  综合办公室立即协调车辆,由干警开车前往医院。在送母子二人回家途中,孩子的母亲告诉干警,早上,由于孩子心脏不舒服,便拨打了120电话,救护车将他们送到医院。可当孩子做完检查准备回家后发现天已经黑了,而且路上又没有出租车,只能步行回家。考虑到孩子的病情不适宜走太远的路,便想起小区临时党支部曾在微信群中说如有需要可以找党支部帮助解决问题,于是便在群里发布了求助信息。

  晚上6点,干警将母子二人平安送到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