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塑悬浮场地来了 | 中俄体育公园篮球场地焕新

发布时间:  2022-10-25 作者:刘阳 李鑫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近日,我市广大篮球爱好者乐了。在中俄体育公园篮球场全新的全塑悬浮场地上打起篮球,格外放心和惬意。

1.jpg   

  24日下午,记者在中俄体育公园看到,蓝绿相间的全塑悬浮篮球场上,运动员们生龙活虎地运球、传球、上篮。和以往比起来,他们显然少了迟疑和顾虑。

2.jpg   

  一位篮球爱好者告诉记者:以前这片篮球场地是水泥地,雨雪天场地会很滑,运动过程中容易受伤。现在好了,市委市政府给铺设了全塑悬浮场地,这件利民实事,有效避免了运动受伤事件的发生,这也是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心愿。

  记者自市文旅局了解到,绥芬河中俄体育公园篮球场改造从10月17开始,到10月20日投入使用,历时4天完成,接下来还会定期更换篮网、维护运动器材,为广大市民建设更加舒适、安全的运动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