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市区人行步道维修工程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22-06-12 作者:姜程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近日,市住建局对全市多条人行步道及停车泊位进行升级改造,市区路面维修工程有序推进。

7.jpg

  在创业大街,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对人行步道进行维修改造。在阜新街,正在进行的是停车泊位建设改造。在园丁路新华街到龙泉文苑路段,正在进行人行步道升级改造。

8.jpg   

  据了解,市住建局经过对城区破损人行道板的细致摸排,制定计划并全力开展维修改造工作,改造后的人行步道将更统一、平整、美观、适用,增强道路通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9.jpg   

  市住建局工程中心总工程师王家宽说,为了做好文明城创建工作,住建局工程中心正在对我市人行步道进行改造升级。本次改造,采取多种方式进行,打造更多适合停车的泊位,来缓解城市的停车压力。下一步,住建局将力争建设更为合理化、人性化、高质量的道路通行环境,为我市文明城创建助力。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