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的七月•全市项目建设巡礼】市高级中学楼体改造项目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  2021-07-14 作者: 刘锐 吕永超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近日,在市高级中学记者看到,教学楼楼体如同穿上了一件大格子衫,楼体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11.jpg 

  建设现场,工人们焊接钢网、切割板材、吊运材料,电焊闪着耀眼的火花,电锯声此起彼伏,工人们分工合作,忙而不乱。

   12.jpg

13.jpg

  市高级中学教学楼外立面改造工程于去年12月10日开工,共改造楼体8 栋,总改造面积5万余平方米,目前已经完成90%左右,项目预计将在本月末完工。楼体改造后将有效化解墙体脱落风险,保障在校师生人身安全。   

  隆德建筑公司项目负责人王清泉说,该工程到7月15日就全部竣工,内部装修吊棚已经结束,地面铺砖已经结束。阶梯楼和教师楼这两栋楼的外墙板施工,在本月28日就能全部结束。到学校秋季开学,各教学楼将面貌一新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