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人民银行带队调研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9 来源:绥芬河市农业农村局

  7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绥芬河支行行长李春清带队调研对接乡村振兴工作,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助力乡村振兴。中国人民银行绥芬河支行、绥芬河农村商业银行、绥芬河邮储银行及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乡村振兴局介绍了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和产业发展现状,包括打造红花岭屯田园综合体项目、中药材种养殖规范化基地建设项目、智慧花卉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大岭下蔬菜种植项目等十余个重点项目。各金融机构交流了金融服务“三农”的经验做法,并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2.png 

  大家纷纷表示,将利用好工作对接会这个平台,加强与乡村振兴系统的对接,推动产品创新和机制创新,加大服务“三农”力度,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来源:绥芬河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撰稿:宋章誉

  校对:孙伟

  一审:秦庆利

  二审:刘新涛

  三审:秦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