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邀请牡丹江市乡村振兴局专业人士到我市开展行业部门防止返贫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绥芬河市农业农村局

  6月22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邀请牡丹江市乡村振兴局专业人士到我市开展行业部门防止返贫培训会议,市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绥芬河镇、阜宁镇、住建局、民政局、医保局、卫健局、教育局、水务局、人社局、残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针对贯彻学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拓展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防止返贫工作进行培训,通过政策解读,并对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及相关行业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职能答疑。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在防止返贫工作上落实好部门职能,做好数据共享,协同作战,狠抓工作落实,不断补齐短版弱项,努力消除返贫隐患,有效帮扶促进监测户增收,切实提高农户生活的幸福指数,大力推进我市乡村振兴。

   

  绥芬河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