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纾困解难 做好适老服务

发布时间:  2022-12-07 作者:邮储银行绥芬河市支行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近日,客户杨先生来到邮储银行绥芬河市支行营业部为自己的爷爷办理挂失补开业务。经询问,杨先生的爷爷是退伍军人,不慎将领取退役补贴的存折和银行卡丢失,但本人多年瘫痪在床,现急需取钱买药。了解情况后,支行立即安排专人前往客户家中为老人上门办理业务。

  为了给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邮储银行绥芬河市支行还在各网点配备了老花镜、雨伞、轮椅、爱心座椅、便民箱等各类服务设施及物品。同时各网点外均公布无障碍服务电话,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及时提供无障碍通行便利,进一步提升适老化便民服务水平。

  邮储银行绥芬河市支行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践行“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的服务宗旨,继续聚焦老年群体“急难愁盼”,做实、做细老年客户群体服务的各项工作,让老年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