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  2021-03-09 来源: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

  目    录

   

  第一部分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单位概况

  一、单位职责

  二、单位机构设置

  三、单位人员构成

  第二部分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部门预算报表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功能科目)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部门经济科目)

  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政府经济科目)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功能科目)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部门经济科目)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政府经济科目)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十二、部门预算基本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及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三部分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021年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概况

  一、单位职责

  绥芬河市两新工委,全称“中共绥芬河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是市委领导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工作的派出机构。其主要职责是:负责本地区“两新”组织党的工作的综合协调和政策制定,检查指导有关部门和单位抓好“两新”组织党的工作。具体职责是: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促进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在“两新”组织的贯彻落实;及时向市委提出加强“两新”组织党的工作的意见;研究制定加强“两新”组织党的工作的政策和规划;直接联系管理一部分规模和影响较大的“两新”组织,指导有关部门、相应机构抓好行业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党员的教育培训、管理服务和发展党员工作;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单位机构设置

  绥芬河市两新工委是市委下设的一个党委,无下设科(股)。

本部门无所属预算单位,部门汇总预算即部门本级单位预算。

  三、单位人员构成

  绥芬河市两新工委总编制人数0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在职实有人数0人。与市委组织部一套人马、合署办公。

   

   

  第二部分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报表

  附件:

  1、部门预算公开报表

  2、2021年度部门预算基本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3、2021年度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三部分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收支总预算43.72万元。

  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3.72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3.72万元。

  二、关于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收入预算43.7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3.72万元,占100%。

  三、关于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支出预算43.7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3.72万元,占100%。

  四、关于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43.72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3.72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3.72万元。

  五、关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功能科目)的说明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43.72万元,较上年预算数,其中减少0.12万元:

  1、2013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组织事务)2021年预算数为43.72万元,较上年预算数,其中减少0.12万元。

  2、2013202行政运行(组织事务)为0万元。

  六、关于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部门经济科目)的说明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43.72万元,其中:项目支出43.72万元,主要包括:红领补贴、党建工作经费等。

  七、关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政府经济科目)的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算支出43.72万元,其中:

  1、机关商品服务支出43.7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经费10.12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3.60万元。

  八、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功能科目)的说明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

  九、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部门经济科目)的说明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

  十、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政府经济科目)的说明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

  十一、关于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万元。

  十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2021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0万元,主要原因是:年初实有人员为0人。

  十三、关于政府采购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

  十四、关于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0年12月,绥芬河市两新工委共有房屋0平方米。共有车辆0台。共有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设备0台。四是其他资产3.01万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十五、关于行政事业性项目和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的说明

  根据规定,中共绥芬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实行整体支出绩效目标涉及预算金额43.72万元,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预算金额43.72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预算绩效管理:是以财政支出结果为导向,将绩效管理理念和方法贯穿于预算编制、执行、监督和信息公开全过程,并实现“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预算管理模式,是政府绩效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

  绩效目标:是预算绩效管理对象计划在一定期限内达到的产出和效果,包括产出指标、效益指标和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是绩效执行监控、绩效自评价和再评价等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前提和基础。

  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一般行政管理实务:反映行政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