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同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净化美化家园

发布时间:  2022-04-16 作者:戴航宇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连日来,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环境卫生事务保障中心积极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大家走上街头清理环境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7.jpg 

  活动中,大家在绥二公路、新兴街希岸酒店路段,认真清理路边排水渠内、路边树丛中的垃圾。

8.jpg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3月20日起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对中共六大历史资料馆草坪内枯草树枝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拆除A-2地块内已征收的房屋,对路灯、井盖、部分路段进行了修补。旗苑家园物业、德昕物业对所属小区广场进行消杀,对小区地面、草丛的垃圾杂草等进行定期清理。

9.jpg   

  在春龙市场,市环境卫生事务保障中心对市场内的卫生死角、堆放垃圾进行了大清理、大整治。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