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发布时间:  2022-03-24 作者:尹金婵 鲁静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2022年3月23日,我市召开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不单单是一次动员部署工作的会议,更是在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针对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环境卫生状况和创建文明城市研究和解决问题的会议。  

  会议要求,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的第二年,承前启后,各部门要以志在必胜的信心,常抓不懈的恒心,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全力打好创建持久战,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统筹,协同推进,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压实责任,高效运转,迅速掀起爱国卫生运动高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永良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副市长林勇主持会议。副市长黄丽霞宣读《绥芬河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