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6-14 作者:吕永超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6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宫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房忠志踏查我市在建项目,督促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检查组先后来到绥发餐饮服务中心、绥发车队外立面改造、绥芬河自贸创新展示馆、高铁站前广场建设、高级中学外立面改造、阜宁第一幼儿园改造、第一中学2号楼综合楼建设、教育第一幼儿园新建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向各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施工计划、保障措施、面临问题和困难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保障施工安全前提下,统筹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制作周密细致的时间表、流程图,进一步细化施工安排和人员分工,明确各项目节点和进度,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交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形象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