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平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22 作者:尹金婵 图/记者 刘海涛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4月22日,市长王永平深入中俄自驾游营地、红花岭东北抗联主题小镇、国际电商购物广场、新建传染病医院等地,调研项目建设和城市环境提升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明确各项任务时间节点,细化分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11.jpg

  在中俄自驾游营地,王永平强调,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承办工作已进入“倒计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按时间节点,推进重点观摩点项目如期完工;要制作周密细致的时间表、线路图,明确运营设备、环境建设、人员培训时间节点,细化分工,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要做好与运营公司的沟通衔接工作,完善细节。要着手做好景区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切实提升景区整体形象。

   12.jpg

  在红花岭东北抗联主题小镇,王永平实地听取了相关工程进展情况介绍,要求倒排工期,从细节着手,在实处发力,确保工程质量;要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与景点景区相匹配;要及早拿出景区运营方案,做好与运营公司的对接,明确各方责任,确保主题小镇有序运营,助力旅发大会。

   13.jpg

  在国际电商购物广场项目现场,王永平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要求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城市形象。

  王永平一行还查看了边合区实木加工产业园、新建传染病医院建设情况。

  市领导房忠志、宋雪花、马文辉、刘在明参加调研。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