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展馆,感悟红色历史 | 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王健率调研组赴绥芬河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29 作者:付晓军 赵慧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7.jpg

  3月28日下午,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原北京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王健率中国老促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参观红色展馆,感悟红色历史。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侯信波,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黄士伟陪同调研。

   8.jpg

  在秘密交通线纪念馆,调研组一行通过观看历史实物、图片资料、听取讲解,深入了解了围绕中东铁路的兴建和历史,所形成的“红色国际通道”。这条通道以中东路为主线,以绥芬河地下交通站为切入点,再现了党的国际地下交通站、交通员艰苦卓绝的斗争故事,感受了党的建设初期所遭遇的艰难困苦,以及革命志士的坚强信念。

   9.jpg

  调研组一行还走进绥芬河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通过走革命红路、颂龙江精神、观党史历程等形式,感受党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从龙江四大精神,到党的百年图片展,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辉煌之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璀璨辉煌的革命史,是一部为了初心和使命而矢志不渝的斗争史。调研组一行在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市领导李兴国、辛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