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行动】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发布时间:  2021-01-22 作者:团市委提供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1月20日,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提出,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市共青团将以此次全会为新起点,积极响应“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要求,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着力在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和服务大局上下功夫,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明确,团市委将围绕实现“十四五”蓝图,凝聚青年书写好投身自贸发展、社会治理、生态环保、产业转型升级等做好“答卷”,紧紧沿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多做为青少年排忧解难的暖心事。

   

  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扎实做好当下具体工作,要紧紧围绕自贸区建设、旅发大会、建党一百周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着重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