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冠!绥芬河市再次荣获 “全省双拥模范城”殊荣

发布时间:  2021-01-13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2020年12月22日,黑龙江省双拥模范城(县)暨双拥先进单位和个人命名表彰大会在哈尔滨召开。绥芬河市连续第四次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省级“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几年来,在绥芬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及驻绥官兵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为载体,保持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建立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绥芬河市秉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驻绥官兵“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军地合力,军民同心,聚焦“典型引路,整体推进,全面提升”,共创“全省双拥模范城”。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全省双拥模范城”四连冠,是新时代我市双拥工作的新成绩,更是双拥工作实践创新的新起点。我市将延续红色基因、发扬双拥传统、绵延鱼水深情,把基础打得更牢、把标准树得更高、把举措抓得更实,不断巩固和发展“双拥模范城”成果,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再创绥芬河市双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