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旅发大会 当发展先锋】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 深圳华侨城旅投集团调研组来绥芬河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10 作者:付楠楠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8日下午,深圳华侨城旅投集团创新研究中心副总经理苏振荣一行,到我市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在中俄自驾游营地,市文旅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各功能区布局、规划打造的休闲娱乐项目等。调研组建议:在营地建成后,要通过多渠道宣传,打造边城旅游亮点,吸引更多的户外旅游爱好者。

  在红花岭东北抗联主题小镇,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小镇基础设施、建设进展等情况。建议:以小镇的红色历史特色带动城市的红色旅游,讲好东北抗联故事,讲好绥芬河故事。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罗斯帝国俄罗斯商品集散中心、中东铁路记忆馆等地,深入了解绥芬河发展历史,感受百年口岸厚重的历史文化,为我市红色旅游资源挖掘、推广出谋划策,助力绥芬河旅游产业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金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