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进行时】承诺即开工 | 万鸿利通二期实木复合地板项目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  2020-12-09 作者:付晓军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微信图片_20201209092629_副本.jpg       

       在冰天雪地、寒风刺骨的冬季,绥芬河边境经济合作区内的项目建设却热情不减。

微信图片_20201209092638_副本.jpg

  在边境经济合作区万鸿利通二期实木复合地板项目现场,记者看到,为了实现厂房年底前竣工投产,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施工,为厂房铺设彩钢瓦,安装窗户。

微信图片_20201209092644_副本.jpg

  该项目计划投资1.1亿元,建设年产100万平方米的实木复合地板,预计年产值2.4亿元。

微信图片_20201209092649_副本.jpg

图 记者 付晓军 摄

  项目建设前,需要取得施工、环保等许可证,绥芬河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局协调相关部门,采取容缺受理的审批机制,对其实行承诺即开工的程序,协调营商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保障了项目在短时间内得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