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旅发大会 当发展先锋】绥芬河迎接省旅发大会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20-12-03 作者:付晓军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为全省旅发大会东线承办城市,我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目前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城乡环境明显改善,城市品位不断提升。

微信图片_20201203093331_副本.jpg

  总投资0.5亿元的红花岭东北抗联主题小镇项目,总占地面积2.01万平方米。项目依据东北抗联教导旅历史,主要建设维亚茨克村、远东战役战场、景观游览路线、兵马驿站、密营基地。38栋主体建筑、地下给排水管网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景区道路、强弱电、光纤铺设施工,景区预计2021年6月底建成运营。

微信图片_20201203093335_副本.jpg

  绥芬河中俄自驾游营地项目,拟投资1.1亿元,规划占地面积5.8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停车场、游客中心、集装箱综合商业区、自驾游营地、房车营地、帐篷营地、多功能草坪区等,已完成全部地下管网、路面硬化、人行步道铺装、集装箱特色建筑组装等主要工程,同时自驾游营位、帐篷营位和房车营位铺装和木质平台等工程均已建设完成。正在安装木屋和集装箱建筑内部装修,今冬完成设施设备定制采购,2021年6月正式运营。

微信图片_20201203093337_副本.jpg

  以传统文化爱情为主题的爱情谷主题公园项目,完成了草坪、花海、木栈道建设,铺设了植草砖,完成了绿化树木栽植。设置了“爱情谷”“爱的海拔”“一见钟情”主题石,建成观湖亭、守望亭、亲水沙滩,正在建设登高望远亭、连心桥。

微信图片_2020120309333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