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在行动】绥芬河市“乡村志愿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11-27 作者:姜程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助力乡风文明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力推动农村志愿服务工作提档升级,26日上午,我市“乡村志愿行”活动在阜华社区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金奇作动员讲话。他说,要加强农村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广泛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推动乡村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石金奇要求,各志愿服务队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面向全市农村开展送理论、送文化、送健康、送科技、送法律、送环保等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服务做细做实,让群众满意、让群众受益。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广泛开展“乡村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和绥芬河市“乡村志愿行”队伍组建情况。法律服务志愿队队长作表态发言。

  绥芬河镇、阜宁镇和其他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