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再战一百天”】财政局:瞄准目标任务,强力攻坚冲刺,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0-11-14 作者:马瑶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11月13日,市财政局召开招商引资“再战一百天”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黄士伟在全市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总结表彰暨“再战一百天”专项活动启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突破重围,再战一百天。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能和工作实际,在招商工作上实现“思想破冰、行动突围”,强化问题导向,直视工作短板和不足,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做到人人有指标、个个有任务、定期统计、总结通报,努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尤其要盯住总部经济企业,通过“再战一百天”增加财政收入和税收收入,拉动县域经济发展晋位争先。全体财政干部要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再战一百天”,打场漂亮仗,确保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绥芬河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财政局局长朱晓义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