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再战一百天”】统战战线:当好桥梁纽带,吸引更多企业来绥投资兴业

发布时间:  2020-11-14 作者:田晓慧 闫雪霏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11月13日下午,市工商联(总商会)会员单位座谈会召开,传达全市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总结表彰暨“再战一百天”专项活动启动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统战成员和工商联会员坚定信心、集中精力“再战一百天”。

  会议强调,商会作为重要的社会组织,在统战和经济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前,全市招商引资“再战一百天”专项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全市已形成抓投资、抓营商环境、抓招商引资、抓转型升级、抓实体经济的浓厚氛围。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关键和核心,各商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关心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宣传绥芬河、推介绥芬河,吸引更多的企业来绥芬河投资兴业。市工商联将根据企业的实际业务发展需要和我市招商引资条件,积极考察对接,主动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助力绥芬河加快发展、晋位赶超、重塑辉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招商引资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绥芬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玉萍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统战成员和工商联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