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自贸片区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0-10-11 作者:范忠孝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10月10日,2020年绥芬河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问题,强化责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自贸片区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传达了省和牡丹江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监督问责组、“五细”要求落实组、宣传报道组、营商环境专项组、法治环境专项组负责人依次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从打造高效投资环境、打造便利通关环境、打造优良政务环境三个方面,总结了年初以来我市持续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明显成效。从明确工作重点、坚持不懈改作风优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激励创新改革、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三个方面,对问题整改和持续深化机关作风整顿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发力重点。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高效推进今年作风整顿工作,使细化分解的5方面24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市委副书记李兴国,市委常委、副市长人选房忠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