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项目建设巡礼•现场见闻】自贸时代活力无限 | 绥芬河边合区项目建设正酣

发布时间:  2020-10-02 作者:尹金婵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硕果摇枝的季节,绥芬河边境经济合作区重点项目建设施工正酣,工地一派繁忙景象。

  9月29日,在鑫东燕冷链物流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工人们戴着口罩,紧张地忙碌着。

微信图片_2020100823312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08233129_副本.jpg

  以上图片视频为鑫东燕冷链物流施工现场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现在锅炉房已经起框,库房的墙板工程完成过半,库房的钢结构已完成70%。“十一”期间,工人们将加班加点,抢抓工期。

  鑫东燕经贸有限公司的冷链物流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占地2万平方米。建设8000平方米的工业厂房及一处万吨容量冷库,计划今年完成厂房建设,2021年完成冷库建设。

  在万鸿利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搭建厂房钢架主体结构。公司负责人孙守君,一直看重绥芬河独特的地缘优势、政策优势以及木业行业的产业优势。万鸿利通项目将建设1.128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15孔干燥窑、两条实木复合地板生产线,年产能为100万平方米实木复合地板。截至目前,公司办公楼主体即将完成,烘干窑已经施工完毕。孙守君希望在绥芬河这片沃土,为自贸片区的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0823313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08233137_副本.jpg

  以上图片为万鸿利通施工现场(图 记者尹金婵 摄)

  项目大建设、产业大发展,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最直接、最有力的引擎。这些项目的建成将为自贸区建设注入新的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