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百日会战”】绥芬河镇:抓好签约项目落地 转化招商引资成果

发布时间:  2020-09-23 作者:付楠楠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绥芬河镇层层压实责任,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直管党员、单元长、业委会成员招商引资积极性,狠抓签约项目落地,明确专人负责,盯紧盯牢,全程代办项目手续,实现“意向变协议、协议变合同、合同变落地”。

  耿志红学习了熟食烤鸭技术后,一直想在我市开一家特色熟食店。受疫情影响,在创业路上也遇到了许多困难。经过绥芬河镇和新兴社区工作人员的多方帮助和努力,她的烤鸭店终于开业了。

  在招商引资“百日会战”中,绥芬河镇各社区党委书记带头抓招商推项目促落实,主动与企业沟通接洽,促成有创业梦想的商铺落户绥芬河。

  来自天津的扈成,一直想在我市开一家木材加工厂,从去年开始,他就在我市考察。通过绥芬河镇工作人员提供的优惠政策和注册手续帮助后,他落户我市的旭森木业已经投产运营。

  截至9月21日,绥芬河镇签约并落地企业9个,其中1个亿元以上项目;招商线索21个;招商引资到位资金8037.2万元;新增注册企业9个,新增注册其他市场主体、个体工商户或农合3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