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盛宴扮靓自贸区周年庆 | 黄士伟参观第六届中俄油画交流展和绥芬河自贸片区运营一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20-09-22 作者:曲香泓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在绥芬河自贸片区揭牌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第六届中俄油画交流展和“创新驱动发展、自贸引领未来”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运营一周年图片展拉开帷幕,为绥芬河自贸片区周岁生日奉上了精彩的艺术盛宴。9月20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黄士伟来到体育馆和图书馆,参观了中俄油画交流展和图片展。

微信图片_20200922091607_副本.jpg

  当日下午5时许,黄士伟与李敬国、李兴国、石金奇、宫冰、孙晓峰、黄玉萍、房忠志、王乐刚、宋雪花、王晓宇、李永良等市领导一同观看了展览。

  第六届中俄油画交流展不仅是一场油画艺术展,也是绥芬河与毗邻俄罗斯之间在文化艺术领域互相学习、彼此交流的历程回顾和成果展示。在体育馆展厅内,170余幅精美的油画作品,充分展现了中俄油画的独特魅力,也深深吸引了市领导的目光。由省内著名油画家来绥芬河采风并创作的油画作品,将百年口岸厚重的文化积淀一一呈现。黄士伟等市领导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并不时与画家交流。黄士伟充分肯定了绥芬河与俄罗斯在文化、体育、旅游等领域交流取得的成绩,鼓励画家们继续努力,为我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在“创新驱动发展、自贸引领未来”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运营一周年图片展厅内,一幅幅记录城市发展的摄影作品,不仅让人欣赏到摄影艺术,更展示了绥芬河片区挂牌运营一年来,主动探索、先行先试,不断踏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演绎蜕变与飞升的光辉历程。

  据悉,近日我市还将举办“创新驱动发展、自贸引领未来”研讨会、自贸区一周年集中签约、重大战略项目开工仪式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展示绥芬河自贸片区挂牌运营一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



  


  图 记者 李颖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