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发改委调研组来绥芬河调研对口合作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05 作者:田晓慧 ​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9月4日,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魏以军一行,来到我市就对口合作项目开展调研。

  在边合区,调研组先后来到大自然地板、国林木业城、东隆木业,了解我市木材产业的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木地板的加工生产,听取了东莞(绥芬河)产业转移工业园项目的介绍。

  在众家联绥芬河集采中心,调研组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众木联木业投资基金、众家联绥芬河集采中心、圣檀深加工家具智能制造项目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

  调研组希望继续深入研究与我市的互补优势,在对口协作的结合点上下功夫,选准项目,抓好对口协作持续进行的机遇,加强联络,积极推介,最终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王伟东,牡丹江市发改委副主任曹仲勇,绥芬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房忠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