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发展 自贸引领未来】提升“三服务”水平,助推自贸区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8-01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7月28日,市政府办召开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夯实责任,精准谋划,抓好快办,结合工作实际,以建言献策、调查研究、提升“三服务”水平为重点,积极开展大比武系列活动。

  一是高水平抓好参谋辅政。身在兵位,胸为帅谋。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自贸区相关知识的深入学习,每日编发政府“信息参阅”,为领导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建设性意见,使之成为规范管理、指导工作的组织意志,促进组织的健康运行和科学发展。二是高标准抓好调查研究。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围绕自贸区建设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口岸开放等内容,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真实情况、展现新生事物、挖掘深层原因、探究发展措施,力争形成一批有内涵、有创新、有建议的调研报告,努力为绥芬河自贸创新发展建言献策。三是高质量抓好服务保障。认真做好办文办会办事等工作,逐步提高业务水平,科学确定督办事项,做好督办效果评估,实现督办工作闭环管理,强力推动工作落实。高质高效完成各类会议、活动、接待等服务工作,做到各个环节有章可循、忙而有序、不出纰漏,切实增强服务的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