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小微企业 激发市场活力

发布时间:  2020-07-31 作者:吴惠娟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30日上午,绥芬河市阜宁镇人民政府与黑龙江众德商务有限公司在党政办公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开展招商合作、服务小微企业签署框架协议。

  众德商务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和在绥发展方向,表示将依托在全国多地的投资、管理、运营经验,结合绥芬河的区位、政策、资源、市场优势等,发展平台经济,扶持小微企,为绥芬河招引更多优质企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广友出席签约仪式。赵广友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模式、规模、税收等有关情况,强调在经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发展平台经济,扶持小微企业,激发市场活力,同时也要重视对入驻企业的监管。要配合好有关部门,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下一步,希望双方深挖产业优势,加强资源整合与内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营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也结合工作职能对企业后续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