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创建进行时】绥芬河部署全国文明城创建任务:全民参与 对标督导 逐项落实

发布时间:  2020-07-31 作者:范忠孝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7月30日,绥芬河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督导工作部署推进会,提出要踏实工作,合力攻坚,圆满完成这项光荣而神圣的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城创建的重要性,当前距离创建验收仅有21天,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督导组长要负起责任,务必深入基层,对照各项指标,加强检查指导,克服重重困难,逐项落实,全民参与,全力以赴,齐头并进。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是绥芬河一张最靓丽的名片,全市人民多年投身火热的创城工作,付出艰辛的同时,也享受了全国文明城市的荣光和所有的创建成果:美丽、和谐、诚信、崇德向善......今年是3年一度的重新创建之年,也是一次大考,8月底,国家文明委和国家统计局城调队将派人到绥芬河实地验收,希望大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满足改善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金奇出席会议,他特别强调了小区环境、文明公约、人行横道建设、治理小广告、文明餐桌使用公勺公筷等问题。

  会议公布了11支创建督导组的分组名单,明确了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