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政府与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7-29 作者:范忠孝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7月28日,绥芬河市政府与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捷园宝招商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推动黑龙江自贸区绥芬河片区外向型招商引资工作,扶持项目落地。

  合作双方达成共识:由市经合中心通过招商形式引入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招商平台“捷园宝”项目,共同在自贸片区招商引资、项目孵化、投资合作等方面开展工作。双方结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遵循社会效益和经济利益并重,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原则,持续深化各领域合作。绥芬河市将在政策、协调关联部门等方面对企业提供支持。

  会谈中,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招商总监李光辉,利用互联网演示了集团业务、旗下产品、大数据分析研究平台,双方认真研讨了互相关心的一系列问题,针对捷税宝等业务形成共识,表达了诚心诚意务实合作的愿望。

  副市长王晓宇,市经济合作促进中心、税务局、财政局、金融办、保税区管理局、边合区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并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