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发展 自贸引领未来】抓好两个队伍,发挥“三员”作用

发布时间:  2020-07-24 作者:曲香泓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7月23日上午,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创新驱动发展,自贸引领未来”大讨论大比武大拉练活动动员会,要求抓好两个队伍建设,发挥好老干部“三员”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724085903.jpg

     图 记者  曲香泓

  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激励离退休干部为自贸区发展发挥新动能,展现新作为。一要抓好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发挥好老干部工作者宣传员、服务员、组织员的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要求,让老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同频共振。推进精细化服务,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乐于奉献、六心服务”和“五必访”等活动。开展文化养老活动,充分利用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场所和老干部局各种协会开展活动。二要抓好老干部队伍建设,发挥老干部引领员、宣讲员和运动员的作用。搭建学习平台,引导老同志成为自贸区建设发展的“压舱石”。搭建阵地活动平台,多渠道发挥老干部作用,引导离退休老干部做自贸时代老人的示范者、引领人。搭建社会实践平台,引导离退休干部参政议政,建良言、献良策,成为推动自贸区建设发展的“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