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共谋发展】绥芬河开始步入5G时代

发布时间:  2020-07-10 作者:尹金婵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记者从绥芬河移动公司获悉,截至7月1日,绥芬河移动公司已完成24个5G基站的建设,覆盖了老城区区域,5G网络已初具规模,绥芬河已跨入5G新时代,绥芬河的中国移动客户不换卡、不换号,只要换部5G手机,在绥芬河就能享受更畅快的5G网络服务了。

   据了解,绥芬河移动公司积极布局5G发展建设,自3月11日开通首个5G基站,覆盖了中心广场后,截至7月1日,绥芬河移动公司已完成24个5G基站的建设,覆盖了南至南环路北至迎泽市场等区域,包括方舱医院区域。为了让客户充分体验5G应用,移动公司还在新华街营业厅打造了5G体验区,让客户进厅切实体验5G应用。 记者了解到,5G网络让个人手机上网速度达到目前4G手机的20倍,同时5G网络还有着更低更可靠的延时,将从4G的10多毫秒减少至1毫秒,而人眨眼的时间约100毫秒。中国移动将以“5G改变社会”为愿景,通过5G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视觉传感、无人机等新兴技术深度集成,带来虚拟现实、超高清视频、自动驾驶、云游戏、远程医疗等全新智慧生活体验,开启万物互联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