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文明城创建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  2020-05-16 作者:吴惠娟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515日,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在党政办公中心召开。

会议宣读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方案,强调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迎检之年,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高我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全力打造卫生整洁、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城乡健康卫生环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就环境卫生整治范围、责任区划分、小区和农村卫生整治、加强宣传和督导检查等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金奇参加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他说,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事关你我,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单位、企业、社区、居民当中,形成从“我”做起,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环境整治氛围,让城市更美、环境更好,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