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4 作者:刘阳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2022年8月4日,我市召开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汇报,传达了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攻坚战”方案》、牡丹江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攻坚战”方案》和我市《关于强化“四个体系”和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细化专班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的通知》。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班办公室通报了我市燃气安全督导检查情况。

  会议指出,燃气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刻领会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的重要性,统筹抓好燃气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夯实全市燃气安全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在经常抓、长期抓上下功夫,精准发力,明确时间节点、明确部门职责、明确工作流程、明确关键环节、明确应急预案,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形成工作合力。坚决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重大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到长治久安。

  副市长林勇,市住建局、应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