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携手同行】无接触配送保障居家抗疫 | 我市“菜篮子”供应稳定

发布时间:  2022-02-08 作者:吕永超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稳定,果蔬、生鲜等生活必需品配送及时,市商务局按照物资保障组要求,积极组织商超提供线上接单、无接触配送,服务居民居家防疫。

11.jpg   

  在黄河路新鹏飞超市,记者看到,超市内水果、蔬菜、肉蛋奶、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种类齐全,货架上也都是满的。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接单,照单称重打包装袋。

12.jpg   

  新鹏飞超市总经理曲海冰说,防疫期间,新鹏飞超市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商品价格稳定,用无接触配送方式,把生活物资安全送到百姓手中。新鹏飞超市将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

13.jpg   

  据了解,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居民生活物资供应方面,我市采取无接触配送方式,以24家有配送能力的连锁超市为主,辐射全市15个社区461个小区,实现了区域全覆盖,满足百姓居家防疫所需。市商务局工作人员经常深入各商超,了解市场供应、商品价格、配送服务等情况,以保障供应充足、价格总体稳定。

  市商务局局长马刚表示,商务局将按照物资保障组的要求,适时启动76家小区超市,缓解配送能力紧张的情况,采取不见面、不入室的模式,为群众完成物资配送,保障百姓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