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停业不停供 | 无接触配送生活物资新鲜到家

发布时间:  2022-01-29 作者:吕永超 刘锐 赵慧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为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有效控制疫情传播蔓延,2022年1月27日以来,我市暂停了全部营业场所,小区实行封闭管理。但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居民生活保障有序,生活物资无接触配送,满足市民生活需要。

5.jpg   

  在青云超市,记者看到,货架上各种蔬菜、水果品种丰富,供应充足。超市通过外卖平台、微信方式接单,按照顾客的需求,超市工作人员忙碌地打包、称重后,由超市工作人员、外卖小哥分片配送,以保证市民正常的生活物资供应。

6.jpg   

  据了解,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市采取线上保供措施,4大商超与15个社区500余个小区实现精准对接,确保了保供配送的全覆盖。目前我市商超物资储备充足,尤其是蔬菜、生鲜、肉蛋奶等重要生活物资,完全可以满足全市居民正常生活需要。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