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绥芬河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  2019-01-28 来源:中共绥芬河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目录

   

  第一部分 中共绥芬河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单位概况

  一、单位职责

  二、单位机构设置

  三、单位人员构成

  第二部分 中共绥芬河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报表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功能科目)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部门经济科目)

  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政府经济科目)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功能科目)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部门经济科目)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政府经济科目)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十二、行政事业性项目和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中共绥芬河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中共绥芬河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单位概况

  第一部分2019年市委防范办单位概况

  一、单位职责

  中共绥芬河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负责防范和处理法轮功问题和其他邪教组织的调查研究、信息综合、协调指导工作;承担市委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督促与协调议定事项的落实:完成牡市委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机构设置

  根据《黑龙江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绥芬河市党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黑编[2004]144号),设置中共绥芬河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防范办),同时挂绥芬河市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牌子,隶属市委政法委领导

   

  二、单位人员构成

  中共绥芬河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编制人数4人,其中:行政编制4人,事业编制0人;在职实有人数3人,退养1人。

   

   

  第二部分 中共绥芬河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报表

  附件:

  中共绥芬河市委防范办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报表

  行政事业性项目和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中共绥芬河市委防范和处理邪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市委 防范办2019年收支总预算58.94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

  二、关于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市委防范办2019年收入预算58.9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8.94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资金收入0万元;其它收0万元。

  三、关于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市委防范办2019年支出预算58.9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8.94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

  四、关于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市委防范办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58.94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8.94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入0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0.7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87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0.6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65万元。

  五、关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功能科目)的说明

  市委防范办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58.94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其中:

  20131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50.7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增长0%。

  208050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0万元,上年预算为0。

  210110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2.87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元,增加0%。

  2210201住房保障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58.94万元,上年预算为0。

  六、关于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部门经济科目)的说明

  市委防范办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58.94万元,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52.81万元,包括基本工资15.38万元、津贴补贴21.30万元、奖金3.11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5.50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2.87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0万元、住房公积金4.65万元。

  2、按定额管理的商品服务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4.4万元,包括办公费0.33万元、邮电费0.18万元、差旅费0.80万元、培训费0.12万元、公务接待费0.05万元、工会经费0.22万元、福利费0.02元、其他交通费用2.46万、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22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1.74万元,包括离休费0万元、退休费0万元、医疗补助0万元、奖励金0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74万元。

  七、关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政府经济科目)的说明

  市委防范办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58.94万元,其中:

  1、机关工资福利支出52.81万元,主要包括:工资奖金津补贴45.29万元、社会保障缴费2.87万元、住房公积金4.65万元;

  2、机关商品服务支出4.40万元,主要包括:办公经费0.33万元、培训费0.12万元、公务接待费0.0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40.22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74万元,主要包括:社会福利和救助0万元、离退休费0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74万元。

  八、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功能科目)的说明

  市委防范办2019年政府性基金当年拨款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减少)万元

  九、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部门经济科目)的说明

  市委防范办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基本支出0万元

  十、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政府经济科目)的说明

  市委防范办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

  十一、关于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的说明

  市委防范办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0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05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格控制接待数量。

  十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2019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4.4万元,其中:办公费0.33万元、邮电费0.18万元、差旅费0.80万元、培训费0.12万元、福利费0.02万元、公务接待费0.05万元、工会经费0.22万元、其他交通费用2.4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22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上年度经费补差在项目费中支出,本年度均在按定额管理的商品和服务类支出。

  十三、关于政府采购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市委防范办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十四、关于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9年1月,市委防范办共有房屋0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0平方米,业务用房0平方米,其他用房0平方米。共有车辆0台。共有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设备0台。单位有国有资产4.64万元,其中有通用办公设备办公桌椅、电脑、打印机等。

  十五、关于行政事业性项目和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的说明

  根据规定,2019年市委防范办实行整体支出绩效目标涉及预算金额58.94万元,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预算金额0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预算绩效管理:是以财政支出结果为导向,将绩效管理理念和方法贯穿于预算编制、执行、监督和信息公开全过程,并实现“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预算管理模式,是政府绩效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绩效目标:是预算绩效管理对象计划在一定期限内达到的产出和效果,包括产出指标、效益指标和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是绩效执行监控、绩效自评价和再评价等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前提和基础。

  三、财政拨款收入:是财政部门核拨给本单位的财政预算资金。

  四、基本:是指本单位办公费、水电费、差旅费、招待费等8个经济科目的支出费用。

  五、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六、三公经费支出口径:指财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这三项经费。

  七、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口径:指行政单位、参公单位履行一般行政管理职能、维持机关日常运转所必须的,用公共预算拨款开支的费用。

  八、工资福利支出(301类):指本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其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下属款级包含:01基本工资、02津贴补贴、03奖金、04社会保障缴费等。

  九、商品和服务支出(302类):指本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下属款级包含:01办公费、02印刷费、04手续费、05水费、07邮电费、08取暖费、11差旅费、13维修(护)费、15会议费、16培训费、17公务接待费、18专用材料费、26劳务费、28工会经费、39其他交通费用等。

  十、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03类):指本单位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下属款级包含:05生活补助、09奖励金(独生子女奖励费)、12提租补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