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作为 | 中国共产党绥芬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尹金婵 付晓军 姜程 打印  

  12月10日,孙晓峰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绥芬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绥芬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市十一届纪委常委候选人名单,选举纪委常委;选举纪委书记、副书记;宣布中国共产党绥芬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绥芬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名单:孙晓峰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绥芬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兆生、邹立峰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绥芬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14.jpg

  孙晓峰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常委和委员在过去的工作中为我市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在实现未来五年发展目标的征程上,新一届纪委肩负着为绥芬河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神圣使命,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对我们的高度信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完成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孙晓峰要求,要加强学习,明晰职责,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提高素质,廉政勤政,争做讲政治的表率、学习的表率、履职尽责的表率、作风扎实的表率、团结干事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孙晓峰强调,新一届市纪委工作即将开始,让我们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精神面貌、一流的工作能力,创造一流的发展业绩,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绥芬河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